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刘诗韵 朱紫怡 时间:2018-10-30 19:01  浏览:

   
      2018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于5-201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屠怡茜等19位同志的入党问题。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鹏老师、副院长吴聪老师、鄢婷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出农老师及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出席本次大会。人文艺术学院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份子列席参与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改进和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根据学校上级党组织要求,发展党员实行票决制。
     本次大会由曾鹏书记主持,曾书记首先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在座各位重视并且严谨对待本次会议以及票决,让本次会议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成功举行, 并由党支部提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任命鄢婷同志为监票员,向颖同志为计票员。
     大会正式开始,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之后由各自入党介绍人向大会陈述其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表现及个人优缺点。参会党员也针对发展对象的优缺点提出批评和建议。最后,由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决定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经监票员,计票员现场机票,通过决议,一致同意吸收屠怡茜等1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新老党员在卢出农老师带领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也让在场的老党员感慨万分。
     最后,吴聪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吸收的19名新预备党员表示由衷的祝愿,并对未来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在坐各位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争当先锋模范,成为一位合格优秀的中共党员。
     此次大会,为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的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