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人艺学院党支部观看专题片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0 20:50  浏览:

   
      2018年12月5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铁血忠魂》专题片。26分钟专题播放中,帧帧熟悉的场景,四章激动人心的篇章,件件提振人心的先烈壮举,充分点燃了干部心中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观后,党员同志在群里面讨论中大家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感受:“他们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大义凛然英勇无畏的革命意志,克己奉公以身许党的崇高风范,为新时代党的纪检监察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也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教育。
 
 
      革命先烈的革命信念、革命意志以及对党的忠诚深深的震撼了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先烈们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时刻强化宗旨意识,时刻想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