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我院党员教师参加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9-26 19:48  浏览: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和润楼8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江汉大学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长王作俊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杨知勤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3
       会议伊始,由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王明光领誓,全体与会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副校长万波传达了江汉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指导组第九组组长王作俊作总结性发言,关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结合学校的部署要求提出了具体意见。
       党委书记杨知勤代表学校党委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校党员都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题教育要与“迎大庆、保军运”相结合,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二要与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相结合,以良好的教风引领学风。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之力保障主题教育卓有成效。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统筹推进,杜绝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杨知勤书记强调,好老师“要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领路人。每个老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按照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十余名党员教师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