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华夏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10 19:23  浏览: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人文艺术学院于5月9号上午举行升旗仪式。武汉文理学院党群部部长曹灵海、学生处副处长程茜、武装部负责人高翔、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海洋、人文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卢出农、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怡姮、学生处杜晓倩以及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出席此次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还有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2021级新生。升旗仪式由人文艺术学院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王斓静主持。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在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中,踏着坚定而沉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全场立即变得安静而庄严,闪耀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缓缓升起,直至最高点。


人文艺术学院20级网新2班何丽娟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她在讲话中说到,华夏展风采,青春正当时,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需要新时代青年勇担大任,无畏向前,以青春之光照亮祖国的明天。


每一次升旗仪式都会让当代青年人充满热血,我们生长在国旗下,沐浴着党的春风,也会以青春之热血回报祖国,回报这个新的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