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26 19:53  浏览:

   

525日下午,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的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同志、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列席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的重点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是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海洋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熊海洋同志全面仔细地回顾与总结了上届党总支的成绩与不足。到会党员对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海洋作上届工作报告

接下来,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工作人员何方宣读本次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公布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名额,确定下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工作人员何方宣读《选举办法》

在审议并通过相关选举文件与议程后,人文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选举正式开始。新一届党总支的委员候选人为6人,应选5人,选举办法为差额选举。在选举过程中,全体代表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进行投票。经监票人刘怡姮、计票人万秋、陈芳统计审核,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投票决定,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有:卢出农、吴聪、谢晓梅、鄢婷、熊海洋。(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选举正式开始

人文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当选委员代表吴聪上台发言。

新一届当选委员代表吴聪发言

大会最后,由上级党组织代表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同志发言。赵学迅同志明确与指出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今后的目标与任务,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上级党组织代表赵学迅同志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为人文艺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人文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优化专业发展布局,增强教学科研实力,提升育人工作水平,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