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带工作队下基层走访

作者: 时间:2022-06-15 19:57  浏览:

   

6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人事处何慧慧处长、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海洋以及人文艺术学院学院辅导员一行深入到人文艺术学院宿舍以及一站式服务社区开展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赵书记带领工作队首先到21栋,调研位于21栋529办公室布置情况,赵书记、何处长与同行老师交流了服务社区办公室布置情况,并对社区服务办公室布置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未来工作运行方向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熊海洋书记向赵书记、何处长介绍一站式服务社区的建设情况

随后,赵书记、何处长与工作队一起深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日常的生活情况,仔细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天气炎热,在搞好个人卫生情况的同时,也要共同维护宿舍的卫生环境,叮嘱学生要积极营造好的宿舍文化。临近期末,同学们都在宿舍认真备考,赵书记与何处长提醒学生要劳逸结合,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适当的放松身心。同时针对宿舍宿舍环境、洗衣房的利用情况以及饮水器价格问题,也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宿舍的走进拉近了不仅拉近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

赵书记、何处长与工作队一起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意在通过走访及时发现问题,并且能及时解决问题,听取基层声音,为民办实事,为学生创造更为舒适的学习及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