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动态|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小班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0 20:53  浏览:

   

6月9日下午13时,人文艺术学院2021届小班竞选大会在5栋225举行。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卢出农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时运龙、程璐、李倩,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20级全体小班出席本次竞选大会。

  


                  

         E3D13



大会伊始,卢出农老师向参与竞选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竞选的评分标准,表示将会优先选出军训带排小班。他强调,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要把握机会,利用有限的时间充分表现自我。

121C0

随后竞选正式开始,49位参选同学陆续上台演讲,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与自我期望。在竞选中,各位参选同学大方自信地向评委与在场同学展示自身优势,分享自己关于小班的看法以及充满个人风格的带班计划。面对主席团的提问,竞选同学积极应答,作出了有条不紊的回答,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本次竞选大会的召开,旨在竞选出适合担当小班的合适人选,同时也能够锻炼同学们的管理能力,加强事务的执行力度,为新一届学生做好引领、指引工作,推动学院的师生工作顺利发展,为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