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13:27  浏览:

   

   为了使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党、团发展历程,传承和弘扬党的拼搏奋斗精神和共青团先进性,持续深化对党的青年运动史学习,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了多场“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会。

F14EC

AC8C4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面向人文艺术学院21级全体学生,宣讲人来自人文艺术学院优秀团支部的团支书和优秀团员。


B0151

19传播班 何方

951AF


21新传三班 陈阳

A29D0

21动画数媒 黄紫怡

在宣讲会中,宣讲人们回顾了本学年班级团支部所开展的一系列学习党团知识的活动,建设了积极向上的团支部精神;通过介绍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党的精神内容,阐明二十大的目标和后续工作部署;通过播放系列短片来启发同学们应该怎么做,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先进表率,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建设当中。来自21级游戏美术二班的熊杏同学说:“我们的梦想应该与祖国的梦想结合起来,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们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无怨无悔。”

E465

21新传三班 王冬冬

F5F9

21游美二班 熊杏

B086A

21游美二班 赵沐蔚

习近平总书记说:“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要主动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用青春之力谱写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