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专业特色

广告学专业特色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5-25 09:16  浏览:

   
        广告学专业是一门综合性和应用性很强的新兴学科,属于科技手段密集行业,本专业本着培养应用型复合人才的理念,旨在培养学生具备广告理论与技能、专业技术、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能从事企业品牌管理、市场营销、企划宣传、新媒体营销等部门,媒体经营部门,广告、品牌管理咨询、公共关系、营销传播、文化创意等企事业机构从事品牌传播、营销传播、公关传播的策划、创意、设计、文化创意产业、制作及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广告人才。
        本专业师资以专任教师为主干,融合广告实务界专家。专业具备广告摄影实验、广告图文设计实验、广播电视广告制作实验等实验条件。在加强基础理论知识教学和注重综合素质培养的同时,着重强调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的塑造。适应于新媒体网络化、数字化、电子化的符号表达的需求,要求学生熟练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Premier/Flash/SPSS等软件。
        本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突出,在历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全国性重大大学生专业赛事中屡创佳绩,至今曾获得学院奖、平面类广告全国各项奖,大广赛策划类全国奖以及省级广告比赛各项大奖,本专业的办学成绩曾获得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的充分肯定。毕业生就业率达98%,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很多毕业生在实习期间就签订了就业合同其中实习期间表现突出得到了晋升的也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