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专业特色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 “17启航”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白冰 时间:2017-05-31 16:50  浏览:

   
图:曾鹏 文:白冰
        2017年5月31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17启航”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和润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长崔东,党委书记肖静,常务副校长吴少新,副校长万波,副校长王明光以及各职能处处长和二级学院院长前来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为期十天,共有2013级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创作的50多幅优秀作品参展。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视觉识别系统设计(VIS)、包装设计、广告招贴等平面设计作品,景观优化、空间改造等环境艺术设计方案和模型,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和动画视频等数字媒体艺术作品。这些作品采用了展板喷绘、手绘、剪纸、动画、微电影、装置等多种呈现方式。同学们在老师的辅导下,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将设计理念与艺术表现完美融合,将艺术追求与事业理想寄托于创作之中。参展作品从创意到表现,较全面地体现了毕业生的设计能力及创作水平,追忆青葱岁月,作别大学时光。
 
 
 
        人文艺术学院将通过每年的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多层次、多角度展示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为师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与业界专家近距离接触、深层次探讨,对学院教学成果进行进一步的回顾和思考。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相互间的交流与学习,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