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专业特色

2018届人文艺术学院广告系毕业设计展

作者:publish 时间:2018-06-22 10:55  浏览:

   

展出时间:2018年5月14日——2018年5月18日

      周一:中午12:10——1:40

      周二:中午12:10——1:40

      周三:上午10:00——1:40(特别日)

                中午12:30——13:15

      周四:中午12:10——1:40

      周五:中午12:10——1:40

 

 

特别日:

   周三:上午10:00——11:00(设计者面对面,参加互动环节有礼品相送~)
            中午12:30——13:15(学姐面对面,传授跨国广告公司面试技巧)

 展出地点: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和润艺术中心(图书馆一楼)

学姐面对面

张美玲   现就职于上海麦肯·光明广告公司

 

《喧哗与骚动》——程苗

      当碎片化的时间变得弥足珍贵,手机开始成为人类最好的朋友。人们在各种场合低头追赶时间,可同时也在每一次追赶中丢失了时间。

    《喧哗与骚动》意在告诉大家,我们偶尔需要从快节奏的生活中逃离出来,放下手机,去阅读一本书,去看一部电影,给自己留一些时间,去思考,然后去爱自己的生活。

 

《垃圾分类》——郑喻

    “垃圾围城”怎么办?随着生活垃圾的不断增长,我国很多城市饱受 “垃圾围城”的困扰,人类的生存环境受到污染,生态平衡被破坏,带来各种疾病,危害人类健康,而且某种程度上说,还造成巨大的资源浪费。为此,以垃圾分类为宣传起点,普及垃圾分类处理的环保知识,为社会传播正能量,鼓励人们对生活垃圾资源进行有效回收与循环再利用,在保护人类生存环境的同时,还能创造有利的经济价值。

 

《语言暴力》——刘叶

     家庭吵架中用伤害性的语言去攻击对方,对家里的孩子影响很大。如果成长环境一直是这样,这个孩子会变得内向,内心充满负能量的。所以以语言暴力带来的伤害为主题。以嘴巴-伤害-武器-箭-靶子为创作素材,活动策划的互动方式是用箭去射曾经伤害过你我他的语言。


《心本光明》——冯利鑫

     生活在现在的我们为了生存而来往奔波,在走向下一个更大的舞台的过程中不禁感到迷茫,虽然生活教会了我们很多,但也教坏了我们很多,自己却很少有时间真正的静下来思考关注自我的内心世界。选择心本光明这一主题是试图去阐述“心”与“光明”二者之间的关系,引导大家去关注自我的内心世界,从而引申出心学对我们生活的指导意义。


师生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