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专业特色

2018人文艺术学院“乐游黄陂”毕业设计展

作者:刘菲菲 时间:2018-06-22 10:57  浏览:

   

人文艺术学院2018届“乐游黄陂”毕业设计展进入展厅二次调整阶段。

       本次毕业设计展以黄陂木兰山景区为主题,根据展出专业的划分,将展厅分为视觉传达专业和动画专业两个展厅的布局板块,平面类学生毕业设计作品主要包含品牌设计、书籍设计、包装设计;动画类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只要包含动画短片、动画周边产品设计等。

      5月18日星期三,人文艺术学院的院长吴聪、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张国超,广告系系主任向颖,以及艺术系全体教师再次来到和润艺术展厅,对已经初步完成布局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等级评鉴,并根据作品的呈现效果进行展位调整。


      吴聪院长特别指出,根据学生作品的多少进行展台搭建,作品数量多且质量较高的同学,使用2个展台进行搭建;作品数量较少的同学使用1个展台展示。同时,对展厅的整体布局,吊旗的设计都进行严格的把控,对展厅的细节进行再设计,并挑选学生代表对展厅的展位进行及时的调整。

 
      艺术系张主任也对展厅的布置,严格把控,带领艺术系全体教师,点对点的对学生的展位进行调整。在保证展厅效果的同时,还要算好经济账,本次毕业设计展尽可能使用新型的、可重利用的展台材料,反复认真地研究和设计布置方案,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力争在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当天呈现出最好的效果给各位来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