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专业特色

总结实习成果,传递传播精神 —— 2015级传播学

作者:李文杰 时间:2018-09-14 10:54  浏览:

   
     2018年9月19日下午3点,我校人文艺术学院2015级传播学专业于5栋101成功举办了本学期赴湘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校长崔东、教务处处长杨进、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鄢婷、新闻传播系部分专业教师和来自16、17级的100余名新闻传播系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新闻传播系老师严旋主持。
 

    15传播学班长袁梦瑶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全体同学赴湘实习的详细情况,包括前期在湖南教育电视台和中广天择传媒公司的实习工作,后期在湘西苗族腹地凤凰和腊尔山夯卡的微纪录片微电影拍摄工作。
    随后,各分组小组长向领导、同学们分享了此次实习过程中的工作情况以及心得体会。
    微电影小组长许宏媛分享了她的团队在微电影主题、剧情创作上的心得体会,在凤凰受天气环境影响时拍摄面临的艰难以及小组成员如何团结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故事。
    韩璐同学负责的小组远赴深山苗寨腊尔山夯卡村拍摄纪录片《夯卡夯卡》,她在会上和同学们分享了她们创作的艰难与乐趣。短短两天三晚的拍摄时间任务艰巨,她和小组成员在毛蓉老师的带领下拍摄了大量素材,并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与暖心接待。
    会议最后,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鄢婷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对参与此次专业实习的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同学们上台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