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三月最美妇女节,为你的女神送上祝福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3-08 13:50  浏览:

   
 三月给人的感觉总是默默的
 微风默默的吹
 柳芽默默的成长
 桃花默默的开
 默默的三月却有一个特殊的节日
 3月8日,国际妇女节
 随时代文化发展
 今天,我们称它为女神节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现如今,很多人喜欢称这个节日为“女人节”,更多体现出了社会对于女人的尊重、呵护和关爱,人文关怀的意味也更加浓郁。
     她,或是女儿,或是恋人,或是妻子,或是母亲......
     我们搜集了一些同学想对母亲说的话,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说给她听:
     新闻传播二班的蒋卓同学就对她亲爱的母亲说:嗯,从一个可爱的小女生,到一个成熟的母亲,是跨越了一个怎样的变化,成熟稳重大气持家,我觉得我的妈妈是最好的!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
广告一班的张龙同学希望他的妈妈能永远年轻快乐,永远能笑的像个孩子
新传二班的莫世雄同学说妈妈是这世界上最重要的女人。
     其实有时候我们厌恶她的柴米油盐、市侩圆滑,却忘记她也曾松花酿酒、春水煎茶,她经受住了生活的万般刁难、四海为家,最后也只剩下我们惺惺相惜、含英咀华。
     在世俗庸碌强迫着所有人别再负隅顽抗的时候,逆流而上的不是悲伤,是妈妈。作为女人,在成长中会不断的重新认识自己,认识生活,让自己独立自信,让生活变得丰富和美好! 女人用独特的魅力点亮这个世界,她们跟他们一样,精彩地撑起属于自己的半边天。今天,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祝愿全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