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说课授课研讨会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4-05 14:23  浏览:

   
       4月3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组织了新进教师说课授课研讨会,人文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聪、人文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鄢婷、综合办办公室主任曾鹏、广告系系主任向颖、新闻传播系系主任严璇、艺术系系主任张路出席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新进教师说课和导师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周谦、高华、王小月、周紫薇、郭豫茜、余俊湲六名新入职教师依次进行说课授课汇报演示。随后青年教师们的指导导师向颖、严璇、张路分别对讲课过程中的专业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由鄢婷副院长对本次说课授课分享研讨会进行全面的总结并提出对青年教师的要求和期望。
       从此次研讨会的总体情况来看,我院青年教师专业知识储备扎实,授课经验丰富,对我校的授课方式方法逐步学习和适应中,指导导师们对青年教师学习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他们在实际教学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针对性地分析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