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人文艺术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2-05-11 18:33  浏览:

   

     积极响应学校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和相关要求,加快人文艺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院中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和整体教学质量,人文艺术学院于4月7号顺利举行学院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初赛。

本次竞赛的评审委员由人文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聪、教学副院长鄢婷、广告系主任向颖、新闻传播系主任严璇、艺术系主任张路、教学督导员张国超担任。参加本场初赛的教师有刘菲菲、张云龙、张依、陈红、张利平。

初赛现场

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结合自己执教的课程,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法,广泛运用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媒体形式,将专业研究实践与教学内容融为一体,开展了精彩的教学。各位老师准备充分,教学设计严谨,授课时仪态自然大方,内容充实,思路清晰,课堂节奏鲜明,展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

59165

刘菲菲老师

6EA97

张依老师

47B72

陈红老师

6D5CD

张云龙老师

7B927

张利平老师

在点评环节,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教师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表现表示肯定。评委老师们根据自身经验,希望参赛教师在内容精致度、课题深刻性上下功夫、多钻研;在教学形式、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各环节精益求精,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精神完成课堂教学。同时也针对内容安排、课堂互动、语言表述、时间把握、竞赛技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CFA9E

(评审委员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点评)

9EE17

(评审委员交流讨论意见)

D0F89

(评审委员进行打分)

本次竞赛活动是对我院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大家搭建了一个公开展示、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平台同时也调动了青年教师的积极性,让他们在历练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促进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