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小班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7 22:28  浏览:

   

5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2022届小班竞选大会在7107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人文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卢出农,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怡,辅导员万秋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浩伟、骆倩龙、何方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竞选现场


本次小班竞选大会共有69名竞选者参加,分为两批进行。首先是每位竞选者进行三分钟的自我陈述,随后由主席团进行针对性提问,最终评委将根据竞选者的综合素质确定2022届小班人选。


竞选现场

竞选正式开始,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分别从爱好、性格、优势和不足进行自我展示,自信且生动地介绍了各自竞选小班的理由以及带班计划。面对主席团的提问,他们积极作答,获得了评审团的认可,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小班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竞选者依次进行自我陈述

竞选环节结束后,主席团与老师将根据每位竞选者的表现及综合能力确定2022届小班的最终人选。

本次小班竞选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竞选出更适合担任小班的人选,同时也能够锻炼同学们的管理能力,加强事务的执行力度,为新一届学生做好引领、指引工作,推动学院的师生工作顺利发展,为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