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07 23:10  浏览: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和各教学单位推荐报、专家评审,科研处审核,拟将医学院张凡的《黑枸杞花青素提取工艺优化及抗衰老作用机制研究》、吴丽的《土炒山药的色谱指纹图谱及作用于AC-cAMP-PKA信号通路机理的研究》,教育学院周志远的《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美育综合课程建构研究》、张芳的《“三全育人”视域下应用型本科高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外国语学院陈维良的《英语经典戏剧课程虚拟仿真教学研究》、王灿的《外语类专业融合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7个项目作为学校拟推荐申报的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现就申报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66日至2022612日。若对项目申报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如实反映。

学校受理部门:科研处

联系人:张祥英

监督举报电话:027-65357522

邮箱:20371815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