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人艺学院召开2018年年终工作经验分享会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1-14 11:39  浏览:

   
      2019年1月11日,人文艺术学院全院教职工在学院5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院年终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听取了全院教职工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报告,根据总结出的经验和问题,部署了2019年全年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工作创新改革的贯彻落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聪副院长总结了2018年人文艺术学院常务工作和个人教学工作,并为工作中间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分享访学期间的经历,提出在新的学年全院在工作上要保持创新意识,以生为本,落实交叉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实习实践改革,进一步明确教育和培养目的,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规范课堂管理,教师和辅导员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新闻系、广告系、艺术系、学工办等部门主任先后就2018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工作中的优秀经验,提出了问题和不足;各部门教师对自己教学工作和教学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针对如何完善课堂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开展学院宣传工作、优化教学保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年终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各系部、学工办对2018年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做好明年教学和管理创新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