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人文艺术学院举行3.5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3-06 11:03  浏览:

   
      2019年3月5日中午12点30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在学校和润艺术中心开展了学习3.5雷锋精神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人文艺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图为全体参与成员认真倾听活动开幕式发言

图为卢出农老师具体安排整理任务
      本次活动由人艺学院学工办主任曾鹏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小斐老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出农老师,学院18级辅导员彭英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在校预备党员,学生会全体主席,部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幕式由主持人进行宣讲,充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让在场全体人员因为参与此次活动而感到高兴。在一番激情飞扬的演讲之后,由卢出农老师进行活动展厅整理的具体安排。
 

图为学生会部长整理展厅作品
      参与成员在简单的分组和确立组长之后,便有条不紊的进行了展厅的打扫工作。在整理过程中,每位参与其中的学员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为能够参与此次活动而感到自豪。在合理的分工下,大家很快就将展厅的整理工作完成了。在完成所有打扫之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在展厅里进行了拍照合影留恋。此次学雷锋精神志愿活动也在清脆的快门声中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图为学生会部长码放优秀展厅作品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也为全体在校生发扬雷锋精神做出了榜样,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雷锋精神会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校园里继续传承!

图为全体参与活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