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11 13:36  浏览: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3日晚,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6568D

65EAA

人文艺术学院21级学生共476人利用晚自习时间一同观看相关视频,其他年级学生在宿舍通过电脑、手机开展学习

4CC2D

ABFD2

FD501



视频学习结束后,各班同学结合自身专业和学习生活实际,积极发表心得感想

人文艺术学院21级动画游戏美术1班班长曹力中深刻地认识到:当代青年学生应当不遗余力学好“思政”大课,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志向,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许,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人文艺术学院21级广告学2班班长陈婷饱含深情地说:总书记教导我们,身处于新的时代也要记得以坚持不懈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接续奋斗,努力拼搏。而作为大学生我们,也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早日入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未来的实际工作中回报党、社会、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