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19 21:35  浏览:

   

518 13时,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25教室顺利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海洋,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晓梅,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卢出农,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万秋,学生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以及人文艺术学院全体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部分入积极分子。

大会现场

我院党总支部对此次学生党支部大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商讨大会主要议程及安排。会前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研究制定了选举办法,通过民主推荐、支委会讨论,产生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并确定了选举时间。

131D8

大会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卢出农主持。会议伊始,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海洋宣读校党委公布的关于人文艺术学院新增第二学生党支部的通知。中共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更名为:中国共产党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第一学生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国共产党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委员会。

BC39E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卢出农主持大会

11745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海洋宣读通知

随后,全体起立,国歌奏响,众人齐唱,在激昂有力的歌声中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D52DD

齐唱国歌

会上,首先由谢晓梅同志代表上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谢晓梅同志回顾了上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报告中她提到在学院总支的正领导和强有力支持下,党员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教育,注重实践,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EDB5

谢晓梅同志作上届工作报告

接着,人文艺术学院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万秋同志宣读《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提名监票人、计票人,提交党员大会讨论;与会人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909EE

万秋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在审议并通过相关选举文件与议程后,人文艺术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正式开始。本次委员会选举共有12名候选人在选举过程中,全体学生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进行投票。经监票人何方、计票人陈微统计审核,推选出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投票决定,一届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有:万秋、张依、周谦、赵佳敏、谢晓梅第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有卫璐、邓雄、卢出农、史玉莹刘怡姮。

现场投票

随后,当选新委员立即召开新一届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协商确认了委员分工情况。

最后,新一届当选委员代表邓雄同志上台发言,代表新当选委员感谢学院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党支部工作中去。

ED0E

新一届当选委员代表邓雄发言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加强了人文艺术学院党组织建设,提高了学院党建水平,更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推动学院发展、把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