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专业特色

广告学(网络广告与品牌传播方向)(本科,四年制,文学学士学位)

作者: 时间:2022-06-07 21:54  浏览: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广告学、传播学、新闻学、管理学、设计艺术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广告策划、创意、文案写作、设计、发布、经营管理等能力的高级应用型广告人才。

主要核心课程: 新媒体广告、广告调查、广告策划创意学、广告效果测评、广告文案写作、广告摄影、广告摄像、品牌经营与管理、影视后期编辑与制作、网络广告、影视广告实务、广告效果测评、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就业方向: 国际4A广告公司、新闻媒体单位、文化创意产业公司、网络与新媒体机构、电子商务企业及政府、企事业等从事广告策划与制作、品牌形象包装及推广、网络数字营销、数字影像广告策划与制作、广告经营与管理、公共关系服务等工作。

特色简介:  广告学(网络广告与品牌传播)专业经过长期探索,确立了“融模块,重实践,促动手”的专业建设思路。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广告专业相关的赛事,重视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近三年学生就业率超过90%以上。该专业方向经过十多年发展,在基于网络的互动广告创意、表现与传播方面从课程设置、项目研究及产学研合作三个层次开展工作,并形成了基于网络创意与传播的广告学专业特色。

广告学(数字影视创意与制作方向)(本科,四年制,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广告学基本理论与技能,并具备数字广告摄影、影视广告制作、新媒体广告设计、广告经营与管理及团队协作等能力的高级应用型广告人才。

主要核心课程: 摄影基础、广告摄影、广告摄像、视听语言及画面表现、数字交互广告设计、人像摄影、实验短片制作、摄影表现创作、网络直播搭建与策划、新媒体内容制作、影视广告后期合成、影视特效cinema4D、影视广告编辑与制作、数字后期调色、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就业方向:广告公司、影视制作公司、视频短片制作公司、摄影公司、数字营销企业、电子商务企业、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公共关系公司、新闻媒体单位、网络与新媒体企业及政府部门等,从事数字影像广告制作、短视频制作、数字广告摄影、广告经营管理、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等工作。    

特色简介:

广告学(数字影视创意与制作方向)结合我院在摄影摄像方面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基础及校级实验教学中心先进的实验教学条件。与市场需求紧密相连,专业建设适应市场变化,教学条件齐全,包括摄影机、摄影镜头、拍摄附件及照明灯具等拍摄设备与器材,满足专业课教学及学生视频短片拍摄的需要,广告实验室也能够满足影视后期制作的各种需求。此外,建立广告工作室与企业开展深度项目合作,通过大量的实践操作锻炼提高学生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