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云答辩II停课不停学 毕业不延期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13 09:27  浏览:

   

云答辩II停课不停学 毕业不延期

   编者:追梦的路上,从来没有捷径,唯有不断努力,才能收获成功!目前疫情正处于防控特殊时期,根据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关于《武汉文理学院本科2020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安排》的相关文件要求,广告系于2020年5月6日开始毕业论文线上云答辩。为期两天,共66 名学生参加。
    为确保本次线上答辩顺利开展,各答辩小组在常务副院长吴聪、教学副院长鄢婷的带领下,系主任向颖老师组织各位老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每组设答辩主持人一名,答辩评委三名,答辩秘书一名,利用五一假期多次在线上进行答辩预演,整个答辩过程中,他们各司其职,使答辩顺利进行。在前期各环节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本次答辩过程合理规范,时间把握准确,节奏紧凑。这些都离不开老师和学生们课后的努力和付出,在答辩会上,常务副院长吴聪、教学副院长鄢婷深入答辩群检查答辩进展,及时跟进答辩进度。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采用软件屏幕共享,结合PPT展示,针对本人的毕业论文进行约十分钟的陈述和十分钟的互动答辩,同学们根据答辩老师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认真记录并积极参与讨论,全程组织有序,顺畅高效。




以上是每一组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网上视频答辩的部分截图记录。
 
     本届学生论文选题丰富多彩,有的学生能及时跟进时事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找到新颖的视角,有的学生能积极研究传统文化的弘扬困境,有的学生能整合行业各个的营销策略,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分析的传统选题也有结合现实案例的实践选题,充分体现了学生对专业的深度思考和创新精神。
     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流畅的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最后,预祝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前程似锦!